讓精準的目標客戶主動找上您,由於客戶的主動來電詢問
成交機率能夠大為提高
線上詢價網精緻家戶搬家、公司商業搬遷、全國長程搬家服務
專業團隊、多元服務車型

首頁  •  cab 論壇 • 裝潢資訊     • 

如何挑選自地自建的營造商

房東:蓋自己的家
發表時間:2021-08-02


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到南部例如:高雄或是屏東自力造屋,這裡整理3重點幫助大家選對高雄或屏東自地自建商


在住宅建造的產業鏈當中,建商是負責購買土地、規劃產品,再委推建築師設計,最後再由營造商按圖施工,如果施工不確實,建築設計得再好也沒用,因此營造商扮演的角色其實和建商同樣重要。那麼,怎樣的營造公司算是較有品質保證的呢?張欣民認為有 3 大指標可以參考:



ヾ 經營理念:
好的營造公司不只重視施工品質,也重視消費者的權益,會對自己的產品負責。消費者可以從營造公司的官網或負責人的對外發言,來了解其經營理念。
ゝ 勞工安全:
營造業是危險性相當高的行業,好的營造公司會盡力避免發生工安意外,因此會特別注重勞工安全,不僅會加強建築工地的防護,也會要求施工人員確實遵守規定。反之,若不重視工安,對建築品質的要求也就不會太高。
ゞ 清潔維護:
重視品質的營造公司,對環境整潔也相當要求,因此會制訂 SOP,在工地現場擺放目視圖表,要求施工人員定期清潔現場。反之,若工地現場凌亂不堪,甚至四處可見酒瓶、垃圾、檳榔渣,工程品質就堪慮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裝潢工程設計
    免費丈量、規劃、報價、工程保固,省錢又快速搞定您的房事!
    裝潢設計外包網
    室內裝潢、裝修接外包,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,可輕鬆找裝潢案件,幫你拓展業務,省時省力省成本‎
    裝潢網
    擁有專業的室內裝潢設計師,套房改建、新屋裝潢、舊屋翻新,打造時尚生活美感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